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通识教育学院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1

为深入贯彻《中共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委员会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推动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职责,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争做“四讲四有”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2月19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外语、语文、数学与计算机、人文素质教育、体育与心理健康、语言文字应用推广等6个党支部分别在敏学楼各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鲜红的党旗下,各支部书记带领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党员们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宣誓完毕后,各支部书记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并表达祝福,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践行誓言。随后,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第六章和第七章,希望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党章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把党规党纪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完后,与会党员围绕“政治生日”主题结合教师个人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与交流。

本次庄严而温暖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党员心灵受到了深刻洗礼,而且进一步强化了党性。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更加积极地在本职岗位中践行初心使命,真抓实干,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撰稿:蔡德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