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22届“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我校举办

作者:校工会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82

为大力弘扬体育文化,发展职工体育运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高校专家教授的精神风采,11月17日,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我校共同承办的第22届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全市各高校共有36支代表队、800余名专家教授参与比赛,我校派出25 名队员参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宴兵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韩瑞碧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邹晓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总工会、市教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运动会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明国主持。

邹晓波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多年来取得的重要办学成果,指出第22届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是我校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充分体现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总工会对我校的关心和信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瑞碧指出,高校专家教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带动广大教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建功立业。

下午2点,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入场式拉开序幕。在国旗、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会旗的引领下,36支参赛队身着统一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场。随后,各参赛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展现了高校专家教授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400余名学生带来了气势恢宏的团体操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学生阳光、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设超级障碍赛、益智方块、智传呼啦圈、欢乐龙舟、火炬传递5个项目。运动场上,我校教授运动员个个激情洋溢、奋勇争先,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赢得了阵阵掌声,彰显了教授们乐于拼搏、团结向上的精气神。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智传呼啦圈项目第一名,并获得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在闭幕式上,韩瑞碧宣布了下届运动会的承办单位,邓明国向重庆文理学院移交了运动会会旗。至此,第22届重庆市“健康校园杯”高校专家教授运动会圆满落幕。

据悉,此次专家教授运动会的举办,在运动会的统筹协调、后勤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获得各高校一致好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