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院长办公室审核发布: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发布者:党委宣传网工部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校内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定于11月9日至11月10日举行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为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时间

2023年11月9日至11月10日(第11周星期四、星期五)。

二、调停课安排

运动会期间学校全天停课(第一至第六大节),11月11日(第11周星期六第一大节)起恢复正常教学秩序。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单位的有关班级和教师,做好相应安排。

三、相关要求

1.请学校在家领导、中层干部于11月9日(星期四)上午8:20前在运动场主席台就坐,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2.运动会期间全校行政、教辅人员正常上班,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学生管理。

3.请有关单位做好运动会期间的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23年11月6日

Baidu
sogou